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自责……

还有大约13个小时半……
活动就要开始了……
这时候才发现我的技术工作是这么差的……
我不会TEAM BUILDING……
我没有很努力的做好我应该做的协调工作……
所以我觉得自己不是那里的人……
我觉得自己是被聘请的……
大家对我都很客气……
我对大家也是……
似乎我不属于这里的……
我只需要不拖累他们就可以了……
我的工作是……
我的展览不可以拖累他们的气氛……
就这么简单……
我其实可以不存在的……
我的存在只是让这中秋多一点文化的气息……
所谓的文化气息嘛!
不就是那现场的气氛而已嘛!
何必执著这么多呢?
我为什么非得要在意意义是否带出来呢?
反正都没有人在乎……
好笨哦!

是!没错!
我真的把所有的气氛给搞杂了……
我不应该带着我的不满进我的小组的……
如果今天我的内容是很够的……
今天我就不用怕他了啊!
可是我没有……
我没有把我的本分给做好……
反正我是逆风行驶……
每个人对我都是呼呼呵呵的……
我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我不想再回到哪里去了……
我想逃……
我不要在哪里……
我很痛苦……
那种大家都好像都很讨厌我的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我很累啊!
我什么都做不好……
我很糟糕,我很失败……
不想再呆下去……
很多的挫折,让我不知该如何应付……
我真的没力了……
当大家都给你压力时,尽然还有人以为我要他们做好是因为我要面子而已……
那句话更是深深的伤害了我的心……
“喂,有人一直在看着我们啊!快点做东西啦!”
“哦,我知道你要面子而已嘛!”

这一次文化组失败了……
所以大家尽管踩吧!
而且不要怪其他组员,因为他们的领导者不好……
他们的领导者失败了……
连带个小小的组都带不好……
最惨的是,他无法接受这是事实……
他也不知该如何下手……
也不会做这类型的工作……
它叫协调工作……
这组的领导者还需要更多的磨练……
可是这次的失败,的确给他很大的打击……
虽然现在他宣告倒了……
需要时间去收拾这心情……
还有很多功课的压力……
接下来又还有很重的任务……
不知什么时候他才可以有时间静静地调整这很不健康的情绪……
他真的很可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