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就只是不爽……

明天又要早起身……唉!
刚听到谢伟不去了……
龙辉也讲不去了……
都是因为要赶功课……
那我也想不去了……
我功课也做不完……

我不懂要怎样去形容这样的心情……
我就是没有办法心胸开阔……
去原谅别人……看开点……
为什么就是要比较呢?
不能是因为他们想多一点时间在课业上吗?
那我呢?
就非得去不可吗?
我也可以不去啊!
为什么我不提出呢?
我只是觉得不能拿做不完功课为理由……
是很不应该的……
那是说好大家要去的……
不能因为做不完功课而说不去……
这是个人观点……
就只是不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我不能去,我也不想的,對不起。
Oleh sebab-sebab tertentu yang tidak dapat yang dielakkan, 我不能去。
但是,Oleh sebab-sebab tertentu yang tidak dapat yang dielakkan, 我卻很想去的。
換個角度來看,就給他們機會學習如何和新生聊天吧。